校友风采

        近期校友会获悉,山东大学(威海)杰出校友、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李广文荣任中原地产(中国)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助理兼山东中原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广文校友长期从事地产开发、中介咨询、销售策划、物业管理等方面工作,具有深厚的从业经验。曾任北京汉威地产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李广文系山东大学威海分校93级中文系学生,曾任93汉语言文学本科班班长。他热心校友事业,于2012年3月当选为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为校友会初创阶段的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由于李广文校友同时兼任华北区总经理助理和山东公司总经理之职,将进入北京、济南两地的“双城生活”时代。考虑到这一情况,在2012年7月17日召开的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调整了副会长分工,李广文副会长将专责北京校友会的山东联络事务。

     中原集团创立于一九七八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代理业务为主,涉足物业管理、测量估价、按揭代理、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旗下拥有旗舰品牌中原地产,及利嘉阁地产、宝原地产、森拓普、利尊等多家子公司及附属品牌,是房地产代理行业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和市场引领者。经过三十三年发展,已经在三十九个城市成立分公司,业务幅射至全国过百城市,聘任员工逾三万人,跨地域分店总数逾一千七百间,是目前房地产代理行业内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山东中原地产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原华北区,是规模较大的分公司之一。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