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管清友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
添加时间:7/13/2016 点击:2393


        本站讯  7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听取专家学者意见和建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会副会长、民生证券副总裁管清友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管清友是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最年轻的经济专家。

        近年来,管清友校友受邀在国内多所著名高校及科研机构担任特约研究员或研究专家,广泛参与主管部门以及行业内的研讨会和形势分析会,担任《世界经济》、《世界经济与政治》等国内权威学术期刊的匿名审稿人,在《中国与世界观察》、《世界经济》、《国际经济评论》、《世界经济与政治》、《清华大学学报》等国内权威学术刊物上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

        同时,作为国内最早系统论述石油-美元计价结算体系及其影响、减排与碳货币问题的学者之一,管清友对世界能源格局、能源安全和能源政策、油价波动周期、气候变化以及碳货币等问题研究具有独到见解,在《国际石油经济》等行业内刊物和媒体上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引起了广泛关注。

       另讯,7月3日上午,在我会联系协调下,正在威海参加所在班级毕业十五周年聚会的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管清友在商学院作了题为《供给侧改革时代的政策走向》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副院长吴佩林教授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振涛、杨林教授、梁俊伟博士和研究生、本科生等80余人听取了报告。

       相关新闻链接: 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6-07/08/c_1119189505.htm

                                http://www.shxy.wh.sd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58&id=8578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