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举办秋季校友迎新活动
添加时间:9/23/2019 点击:2321


 

2019年9月21日,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梦中的北京,最美的年华”秋季校友迎新活动在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有60余位新一届校友参加,涵盖了政府单位、大型企业、金融机构等众多精英校友以及在校学生。新来京校友们济济一堂,相互交流初到北京的工作和生活经验,讨论氛围十分浓厚。

 

1:秋季校友迎新活动现场照片

2:秋季校友迎新活动现场照片

3:秋季校友迎新活动现场照片

4:秋季校友迎新活动现场照片

校友会杜泓廷校友主持了本次秋季校友迎新活动,欢迎新来京校友加入北京校友会的大家庭,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流程和演讲嘉宾。

 

5:杜泓廷校友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播放了丛威校友与张伟校友对新来京校友的祝福视频。丛威校友为200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毕业生,是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电网公司中南美办公室副主任。丛威校友在距离祖国一万七千公里以外的南美大陆为校友们送上祝福,希望校友们能够在北京携手进步,共同凝聚在北京校友会的大家庭下,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与知心朋友。张伟校友是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原常务副秘书长,中华供销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副处长。张伟校友介绍了北京校友会丰富多彩的校友资源,希望新来京校友们能够共同奋斗、突破自我、创造未来。

 

6:来自丛威校友的视频祝福

图7:来自张伟校友的视频祝福

随后,本次秋季校友迎新活动邀请了三位优秀校友嘉宾进行了演讲分享:首位演讲嘉宾是康磊校友,康磊校友为商学院200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毕业生、2009级产业经济学专业硕士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校社团联合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现就职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公司银行业务工作。康磊校友对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来到北京后在中信银行的工作经历,根据工作多年来的心态变化来阐述自己在北京的努力过程,并劝诫各位新来京校友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将工作做到最好。第二位演讲嘉宾为孟令贤校友,孟令贤校友为2006级商学院金融专业毕业生,注册会计师,现任中瑞政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中瑞国际集团政务事业部负责人,拥有十年财税咨询执业经验。孟令贤校友结合自身长期的工作经历提出了许多给校友们的有用建议,希望新来京校友能够用专注的力量保持一颗不变的初心,随后重点阐述了领导力的概念,充满亲和力的演讲让各位校友学会了如何在领导岗位上做出选择。第三位演讲嘉宾为杨帅校友,杨帅校友为2005级法学院毕业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法政学院教师,北京君泰律师事务所律师,曾主持多项科研项目并发表多篇论文,现主要从事国际法学教学、科研,互联网金融法律及律师实务工作。杨帅校友介绍了自己来北京的原因,并分享了在北京读书的相关经历,希望新来京校友能够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珍惜校友会的活动经历及校友会的充足资源。

 

8:活动演讲嘉宾康磊校友

9:活动演讲嘉宾孟令贤校友

10:活动演讲嘉宾杨帅校友

在学长们介绍完在北京的自我经历与对新来京校友的祝福之后,现场参加活动的校友们开始逐个进行自我介绍,相互了解来北京的初衷与近期的状况,分享北京工作与生活的点点滴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11:新一届校友进行自我介绍

图12秋季校友迎新活动合影

图13秋季校友迎新活动合影

“梦中的北京,最美的年华”秋季校友迎新活动是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倾心打造的大型校友迎新活动。校友会的宗旨在于“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和成就校友”,校友会衷心希望新进京的各位校友积极支持并参与校友会的各项活动。本次参与活动的校友不仅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知识、启迪了思想,更重要的是借助扎实进取的校友榜样,真切感受到了奋发向上的年轻力量,让校友会有了一种“家”的感觉。此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交流合作请联系微信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