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公开招聘
添加时间:2/11/2014 点击:4122


      山东大学(威海)战略合作企业---中铁建工集团国际工程公司现招聘投融资岗位工作人员2人、财务会计类若干人,有意应聘者可通过合作发展部报名。详细招聘信息如下:

      1、企业信息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
       公司规模:500-999人 | 公司性质:国企 | 公司行业: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
 
       从中铁建工集团第一个海外施工项目---援建坦赞铁路开始,在集团高层领导对开阔海外市场理念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工程公司在沿着集团辉煌的海外发展道路,发扬不怕艰苦、敢于开拓、爱岗敬业的精神,承担起海外发展的重任,先后在蒙古、摩洛哥、赞比亚、赤道几内亚、吉布提、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加纳、沙特、斯里兰卡、南极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承接过工程施工任务,并多次参加中国南极考察队;同时紧密结合国内市场,先后承接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公寓楼、北京望京K6住宅精装项目、南航北京基地综合服务楼、常州戚墅堰火车站、贵阳金狮小区二期顺海组团、天津生态城吉宝、第二炮兵四季青、退休干部等项目。2012年国内外市场开拓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新签项目30项,完成合同额24.4698亿元人民币,超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责任指标6亿元的407.83%。国际工程公司在“一业为主、多元经营、立足国内、面向世界”的经营方针指导下,努力拼搏,团结奋斗。
      中铁建工国际公司愿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携八方有志之士共创明天美好的未来。

      2、岗位描述


    (1)投融资岗位

        工作经验: 3-5年 工作性质: 全职
        最低学历: 本科 管理经验: 要求
        职位月薪: 10001-15000元/月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地点: 国外 职位类别: 融资经理/主管

        1、财务、金融相关专业。
        2、3年以上工作经验,英语6级,听说流利。
        3、做过投融资方面相关工作。
        4、愿意出国工作。
        5、拥有专业技术证书者优先考虑。

         (2)财务会计岗

           工作经验: 3-5年 工作性质: 全职
           最低学历: 本科 管理经验: 不要求
           职位月薪: 10001-15000元/月 招聘人数: 8人
           工作地点: 国外 职位类别: 会计/会计师
 
           基本条件:
           1、北京面试,必须满足自愿出国工作条件。
           2、熟悉基层财务管理工作,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团队意识,在现岗位上业绩突出。
           3、具有较强组织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作风正派,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4、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外语基础。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

        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发至校友会邮箱sduwhbj@163.com。合作发展部将择优推荐。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