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激素和抗生素的农村山地散养柴鸡蛋
添加时间:6/18/2014 点击:5667


主要饲料:玉米、谷类、蔬菜、自食,决不喂全价饲料,不含激素和抗生素。

柴鸡蛋的营养价值: 1. 柴鸡在自然环境中生长,呼吸干净新鲜的空气,吃的也都是天然食物,产出的鸡蛋品质自然会好。

                                 2. 柴鸡产蛋很少,养分积累周期长,水分含量少,所含的欧咪伽—3不饱和脂肪酸(ω-3)和磷脂更高一些,这两种物质可以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对保护心血管非常有好处,而欧咪伽—3不饱和脂肪酸更是我们生命的保护神。

                                    3. 柴鸡蛋微量元素含量高 4. 柴鸡蛋无激素和抗生素残留,柴鸡蛋在自然环境下生长,受人为因素干扰少,不存在吃了皮革粉、肉骨粉和药渣等含有激素和抗生素的“饲料”等问题,因而抗生素在鸡蛋中残留少,不会引起耐药性的病原菌株数量增加,被变异细菌感染患病后,治愈困难,对人体无潜在危害性。

                                   4. 柴鸡蛋口感更好,柴鸡蛋中的脂肪含量更高,所以蛋黄较大,非常适合做煮鸡蛋和煎蛋,简单的烹调方法能将它优良的口感完全发挥出来。而普通鸡蛋的蛋清较多,适合做蒸蛋或打蛋花用。 ‘

        教你鉴别真假柴鸡蛋: 1. 从鸡蛋的外观上看,柴鸡蛋个稍小、色浅,较新鲜的有一层薄薄的白色的膜;它的蛋壳坚韧厚实,含钙量高,不像洋鸡蛋壳那么脆薄。而洋鸡蛋壳色深。 2. 如果你还不能确定,可在购买后打开蛋壳,蛋黄呈金黄色的是柴鸡蛋;蛋黄呈浅黄色的为洋鸡蛋。通过几次对比,你就会积累出经验,以后很容易就能把两类不同的鸡蛋鉴别出来;不过,并不是蛋黄越红的越好,一般还是和它们所吃的食物有关,现在,饲料中加有色素的鸡所产蛋的蛋黄为红色,往往被人冒充柴鸡蛋来卖。虽然它们很相似但还是能够区分的:首先,前者的蛋壳较为粗糙;而柴鸡蛋蛋壳更为细腻、硬度大。 3. 真正的柴鸡蛋确实要比市场上卖的任何一种鸡蛋都好吃,真正的柴鸡蛋,哪怕就是白水煮蛋,都是很好吃的。 4. 柴鸡蛋虽然个头小,但是蛋黄并不比洋鸡蛋小。洋鸡蛋个头大,蛋清多——水分多,煎鸡蛋时就看出来了,一下油锅哧哧拉拉的直响。 5. 柴鸡蛋蛋清清澈粘稠,略带青黄,蛋黄色泽金黄,浮在蛋青之上,不沉底,一根牙签插在蛋黄中间可以直立起来,它的蛋壳坚韧厚实,含钙量高,不像其它鸡蛋壳那样脆薄。将熟鸡蛋剥壳放在手中揉捏,这种鸡蛋即使被捏的扁扁的,蛋白也不会开裂,还是一只完整的鸡蛋。 6. 看蛋壳的亮洁度,如果蛋壳表面很亮很光,说明储存的时间比较久,新鲜鸡蛋蛋壳表面的立体感较强;拿起鸡蛋放在耳边摇一摇,有响声则表明不新鲜;将鸡蛋放在一个黑暗的地方,用小手电筒对着鸡蛋较大的一头照,气室(即鸡蛋里面的空隙)越小越新鲜。

         价格: 2.5元/枚 校友喜讯: 1. 凡是山大校友都买十送一 2. 只要是校友介绍来的客户,都可以享受买十送一。 3. 购买鸡蛋获积分,一元积一分。 4. 介绍获积分,凡是校友介绍来的购买了鸡蛋,介绍的校友都能获得与购买者购买金额相同的积分。 5. 积分银行,你是不是只听说过银行才有利息?那你已经OUT了,现在购买鸡蛋获得的积分就有利息了。凡是一年内积分达到100的,即可获得年息为百分之一的利息,有效期为一年;凡是一年内积分达到1000的,即可获得年息为百分之二的利息,有效期为两年;凡是一年内积分达到10000的,即可获得年息为百分之三的利息,有效期为三年。 联系方式: 1. QQ:2077185657 2. 微信:2077185657 3. 邮箱:2077185657@qq.com 4. 手机:18810151025 5. 联系人:刘正兴

 

        【管理员留言】好东西!大家来买啊!

                                  p.s.一口气读下来能噎死crying麻烦下次排排版再发上来。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