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枫叶为名,论山大古今
添加时间:11/18/2018 点击:2641


        2018年11月10日,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秋游香山”活动顺利举行,20余位校友带着喜悦的心情赶往香山,展开了一次与自然亲密接触的全新体验。整个游览过程中,校友们欢声笑语不断,最后每位校友都成功登上山顶,俯瞰香山全貌,景色优美,令人心旷神怡!

        入园之前,简单的自我介绍环节增进了校友间的相互了解,话题丰富、笑声不断、气氛活跃,校友们都兴致勃勃地准备登山。

        登山过程中,校友们亲切攀谈,聊生活、聊工作、聊兴趣爱好,相互交流、相互鼓励,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也结交到更多的校友朋友。

        最后,参加活动的校友都成功登上香山顶峰,大家合影留念,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在一阵欢乐之中结伴下山。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