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威受聘母校翻译学院研究生合作导师并走访母校老师
添加时间:7/28/2015 点击:6323


        本站讯  7月24-27日期间,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丛威应邀回母校参加翻译学院“校友面对面”活动并作主题为“山大故事与校友情怀”的专题讲座。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迟涛、副书记刘会刚出席活动,来自全校的近40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翻译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薄振杰教授为丛威颁发聘书,聘任丛威为硕士研究生合作导师。详情请点击查看(http://fyxy.wh.sdu.edu.cn/news/tz/xueyuanxinwen/2015-07-27/1686.html)。

        在随后的两天时间里,丛威分别走访了母校韩国学院、商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海洋学院、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规划处、校团委等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95日语、朝鲜语入学20周年相关活动,走访了部分在威校友,拜会了现居威海的相声名家黄志强先生(马季弟子)。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翻译学院04日语校友、现鲁东大学教师王福权,我会综合办公室(财务管理部)负责人孙清磊、张宝方一同参加了上述部分活动。孙清磊、张宝方在威期间还在母校拍了婚纱照,我们从这一对“校友伉俪”身上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校情怀。

        7月27日上午,在结束了母校的所有行程后,丛威、王福权赶往烟台。丛威代表北京校友会正式将曾经的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现在的鲁东大学教师交接给山东大学烟台校友会。山东大学烟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华西,鲁东大学校友分会秘书长、鲁东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广军正式吸纳王福权校友。尽管行程紧张,丛威还是与宋华西进行了校友工作研讨。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