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北京校友会到研究院考察指导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03-08    浏览次数 :

34日,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丛威、李雪峰到深圳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接待了客人。

王明星感谢北京校友会对研究院的关心,从大学园的总体状况和研究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山东大学是第54所进入深圳虚拟大学园的院校,在学校、部门领导、老师、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怀与支持下,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校友综合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定的成绩,得到了深圳市科创委、大学园领导、山大领导和校友的认可。王明星向客人重点介绍了深圳研究院及深圳校友会的校友工作,研究院每年8月份与深圳校友会共同举办“新校友心关爱”活动,欢迎新来深圳和香港工作及深造的毕业生,使校友一来到深圳香港就能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关怀,已经成了校友工作的经典案例。

丛威对研究院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深表钦佩,他说,研究院的成立给港澳台乃至珠三角山大的校友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希望北京深圳两地加强校友工作交流,更好地为校友服务。随后,丛威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和大数据实验室。

QQ图片20160308095416.jpg

QQ图片20160308095412.jpg

【文林建娜/图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