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第二届秘书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5/9/2017 点击:2343


        2017年4月22日下午,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会秘书处成立大会在中关村保福寺地区顺利召开,秘书处各岗位的校友们齐聚一堂,隆重庆祝新一届秘书处的成立。结合互联网+和创新创业的潮流,校友会秘书处未来将通过完善自身架构,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意识,树立品牌活动,从而更好得建设校友联络平台,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服务广大在京校友。

       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张伟主持,秘书长丛威首先代表校友会常务理事会正式公布了秘书处的人员任命。随后,常务副秘书长张伟介绍了新一届秘书处的组织架构和职能安排,并就秘书处各中心的职能和工作方式与到会校友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改组后的秘书处在秘书长领导下,分为综合事务、校友联络、活动运营以及合作交流(与企业家俱乐部秘书处合署)等四个中心。除合作交流中心相对独立运营之外,校友联络中心和活动运营中心将作为主要的对外业务部门,综合利用各种主题的微信群聚集校友、开展活动,综合事务中心未来将作为秘书处的行政保障线,对秘书处其他中心的活动予以支持。

       由于时间原因,秘书处工作交接以及具体汇报制度、工作流程等问题无法一一讨论,秘书处各位工作人员将利用业余时间继续进行讨论交流。相信在秘书处所有校友的努力下,校友会将为各位在京校友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附:第二届校友会秘书处人员名单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