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举办第三期乐享校友沙龙活动
添加时间:3/26/2018 点击:2135


        3月25日下午,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在西直门地区中瑞国际集团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期乐享校友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丛威、张珣两位校友分别从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角度,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所思所悟。校区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康磊主持沙龙,20余名在京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任职于某中央国家机关的09级校友张珣分享了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心路历程,他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与实践”这一主题,结合当下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时政热点,阐述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理解。
        现任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东南亚办公室副主任的02级校友、校区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兼山东大学泰国校友会秘书长丛威向大家介绍了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的深刻理念与广阔前景,并从“马、利、联、梦、路”五个独特视角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幽默诙谐而又充满智慧的语言让在座的校友们忍俊不禁。他还倡导大家要具备“复盘”思维,能够做到把经历经验转化为能力,为前进积蓄更多能量。
        随后,在座校友们一一发言,作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参与活动的心得体会。校友们纷纷表示,参与沙龙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知识、启迪了思想,更重要的是借助一位位扎实进取的校友榜样、通过一张张亲切而熟悉的校友面孔,真切感受到了磅礴向上的力量和细雨润物的温情,找到一种回“家”的感觉。孟令贤、王明琦、李公庆校友热情赞助了活动场地、饮用水及零食。
        乐享校友沙龙是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倾心打造的主题分享型沙龙活动。沙龙坚持“分享创造价值”的理念,旨在通过开展活动为广大在京校友搭建深入沟通、交流与对话的平台。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