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天平校友之家(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的决议
添加时间:1/18/2016 点击:4075


        遵照《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章程》第十八、第三十条之规定,会长杨鹏于2015年12月2日主持召开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秘书处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魏超代表天平校友之家(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筹备工作组所做的筹备工作及成立方案的汇报,经研究并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1、同意成立天平校友之家(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简称为“法学分会”,实行一个组织、两个牌子运行机制,系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二级校友组织。法学分会既是从事政法相关工作校友的交流平台,又是法学院校友间联络感情、加强联系的纽带,是校友会在院系、行业交叉跨界型校友组织建立上的一次有益探索。
        2、决定任命王翰为法学分会会长,魏超为执行会长,蔡鹏、徐甲、王晓东、赵文婧为副会长。根据王翰会长的提名,王晓东兼任法学分会秘书长。上述人员任期五年,自2016年1月-2021年1月。请法学分会尽快研究制定组织建设方案,报组织建设和志愿者工作办公室备案。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
                                                                                                                                           2015年12月2日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