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近期动态两则
添加时间:3/10/2016 点击:2599


         1、校友会组织青年校友赴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走访调研

         本站讯 2月26日下午,在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我会会长杨鹏带领下,校友会常务理事、秘书处、校友企业家俱乐部主要负责人及十余名青年校友代表赴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走访调研,与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院长张东升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北京研究院的组织构架与合作关系,并就如何利用好北京研究院的平台、灵活运行机制助力北京校友共同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当晚,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丛威主持召开2016年度校友会工作务虚会,研究了2016年校友会工作计划。

        2、丛威秘书长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调研走访

        3月4日下午,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丛威与山东大学02数学校友李雪锋利用在深圳出差的机会,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走访调研,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等对校友工作进行座谈,并分别在王明星、傅杰带领下参观山东大学在深圳的合作项目及国家重点实验室。丛威一行赴山东大学(威海)深圳校友会会长邵宇所在企业-亚略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走访,并与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冯官成、校友汪长虹进行校友工作交流。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