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康磊与山东大学(威海)翻译学院领导交流研究生实习培养工作
添加时间:6/14/2017 点击:2772


    6月11日,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伟、副秘书长康磊在北京朝外地区会见了来访的山东大学(威海)翻译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薄振杰教授,双方围绕学院研究生培养及进京实习等事宜进行磋商交流。在京校友、翻译学院合作导师、北京中能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芳一同参加活动。
    张伟表示全体在京校友非常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和师弟师妹们的成长。北京校友会秉持“校友服务校友”的理念,会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学生培养工作,并将结合现有的校友企业资源,积极为师弟师妹们牵线搭桥、为他们在京实习提供帮助。康磊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对研究生实习阶段的感受,对翻译学院研究生实习培养提出了建议。薄振杰回顾了翻译学院与北京校友会开展研究生实习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北京校友会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本年度研究生实习培养计划做了介绍。赵永芳校友表示愿意继续为翻译学院实习生提供住所支持,并对今后的学生实习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议。
    北京校友会与翻译学院开展研究生进京实习合作自2015年启动。合作启动以来,通过积极对接校友资源,已为8名在校研究生提供实习岗位并解决在京住宿。目前第一批参与实习的学生即将毕业,其中1名学生已被校友企业民生证券研究院正式录取。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