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自芳华,情在便是家"——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2019年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1/23/2019 点击:5629


        “有梦自芳华,情在便是家”。1月20日,山东大学(威海)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之家隆重举行。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山东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杨斌,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建民,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晓军,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山东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王震,山东大学吉林校友会秘书长张达前,威海市环翠区国内招商局局长孙远征,山东大学(威海)校友工作办公室王伟莉等嘉宾出席,在京校友130余人参加盛会。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会长、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投资并购部总经理杨鹏致开幕词,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做《高擎理想的火炬孤独前行》主题演讲。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会长杨鹏在开幕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出席表示感谢,并代表北京校友会对广大在京校友表示深切地祝福。他总结了北京校友会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对2019年校友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用校友回到校友之家欢聚一堂引出2019年新春联谊会的主题“有梦自芳华,情在便是家”,将浓浓的校友情谊点燃。

        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建民代表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对山东大学(威海)2019年新春联谊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声情并茂的回忆了山东大学威海校区的建校历史,细数山东大学威海校区的辉煌历程。阐释了山东大学的学生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讲述了山东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为国家培养栋梁的光荣使命。

         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山东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杨斌表达了参与2019年新春联谊会的喜悦之情,传达了校友办公室对于广大校友的殷殷期盼。他简单介绍了目前校友工作的发展现状,并寄语校友会更好地联络校友,为广大在京校友提供交流平台,也祝愿在京校友能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晓军代表母校对北京校友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与引育、科学研究、国际化、一体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取得的每一点成就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山大人团结奋进,共创辉煌。

        会议期间,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康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校友工作优秀团队(个人)的通知》,杜泓廷设计团队、孟令贤、曹杰和张奥平获得“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2018年优秀校友工作者”荣誉称号。杨斌主任和刘晓军主任为获奖者颁奖。同时根据2018年全年校友活动参与情况,王明琦、彭华利、刘佳三位校友获得“校友活动优秀参与奖”,杨鹏会长为三位获奖者颁奖。

        嘉宾发言结束后,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做了《高擎理想的火炬孤独前行》的主题演讲。他回顾了山东大学(威海)的建校历史,同时讲述了建校以来近三十年,也恰逢我国经历改革开放、经济繁荣的辉煌历程。以自身、学校和整个中国的辉煌巨变三条主线,分享自己对于时代潮流的见解和对校友的建议,希望广大校友能跳出自身意识的局限,顺应历史趋势做好人生选择,同时肩负起创建山东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的艰巨责任,实现我国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近一个小时的演讲,与会校友如沐春风,意犹未尽。联谊会随后进入歌舞表演和游戏娱乐环节。校友们纵情歌唱,欢声笑语;团队游戏,其乐融融。最后在一曲《明天会更好》中,本次联谊会顺利结束。

        山东大学(威海)2019年新春联谊会不仅是一场“有梦自芳华”的年轻人载歌载舞的盛会,它也发出“情在便是家”的一声温馨的呼唤。校友们在这个舞台上绽放青春,也将在人生更大的舞台上谱写传奇!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