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威一行出席济南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暨迎新活动
添加时间:12/10/2016 点击:2311


        本站讯  12月4日上午,山东大学(威海)济南校友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召开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暨迎新活动,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丛威、副秘书长于洋、赵文成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活动。(活动详情请点击这里查看)

        刚刚工作调动至济南的我会副秘书长赵文成在会上当选为济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丛威在会上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发言。丛威代表各地校友会向生活和工作在济南的校友表示问候,并向刚刚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丛威指出,山东大学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事业,需要校友的热情投入与积极参与。山大何以成其大也,需要三个“大”作为支撑:大德、大爱和大智慧。而山大作为第一所以“有德行”自我标榜的大学,必将要求山大校友以德为先。要做到这三个“大”,至少需要具有两种情怀:一是家国情怀,另一个是人文情怀。丛威的发言引起与会校友的强烈共鸣。在随后举行的迎新午餐会上,丛威与济南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毕博浩合作表演了相声,在带给大家笑声的同时,也将校友们带回了十几年前的青春记忆。

        在返回北京后,丛威在北京南站与即将返回济南的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以及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徐丽珠会面并进行简短交谈。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