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2017年校友见面会
添加时间:4/3/2017 点击:2490


本站讯 4月1日晚,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2017年见面会于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丛威,发展策划部副部长杜泓廷,以及近三年内进京工作学习的山威校友共计3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杜泓廷作为嘉宾首先发言,对新进京校友表示欢迎,介绍了自己在校友会工作中所负责的活动,表示愿与积极助力新进京校友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随后,丛威介绍了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开展活动的设想,畅谈了对山大文化传承的理解。他谈到山大校友应具备两种情怀、山大文化:以“德”为先,家国天下。丛威表示,校友才是校友会的主人,校友会根本宗旨在于“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成就校友”。并表示了希望新进京的各位校友积极支持并参与校友会的活动。
 
校友们分别发言,畅谈未来,并选出幸运校友赠送见面会纪念品。校友们齐聚一堂, 享学友之乐,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2012级校友班级理事 张奥平供稿)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