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未逝 美好长存”浩然商学荟首期活动圆满成功
添加时间:9/11/2019 点击:2338


一段青春,是每个人一生中最美的音符。

一些朋友,是人生道路上最诚挚的陪伴。

我和你,因同样的追求相遇,因同样的梦想相识。

那些年,黄海美景映衬,同窗日夜之共勉,

让我们情感纽带从不间断。

在这个温暖的组织中,回首,攀谈,展望,共奋进。2019年9月8日,浩然商学荟第一期活动圆满完成!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开启我们下一段精彩乐章。

浩然商学荟,是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校友会联合组织的系列主题活动,在山东大学校训“学无止境,有浩然”的引领下,链接商学相关人才,为在京校友提供温暖的港湾、更丰富的资源。携手并进,共同成就更精彩人生!

本次活动,由山东大学校友企业,中瑞税务师事务所集团、中瑞政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以“链接最好的校友,成就更好的我们”为主题,在山大之家温暖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是:

年级

工作单位

姓名

2000级

英大长安保险

韩忠芹

2006级

中瑞国际

孟令贤

2008级

中信乐能国际新能源

刘涛

2008级

睿扬律师事务所

孙龙龙

2009

杜泓廷设计

杜泓廷

2009级

海航集团

王冬梅

2010级

北京智讯天成

鲁雯婧

2011级

中冀投资

李克

2012级

光大银行

祁晓晴

2012级

华夏基金

刘春昊

2013级

中国建设银行

黄有路

2014级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李琪

2014级

万科集团

蔡佳楠

2015级

中国太平

孙晓晨

        2015级校友孙晓晨主持会议。首先,校友们进行自我介绍、相互交流与了解,源自母校的情感纽带,让如今这些行走在各行各业的朋友们迅速打破界限,由陌生变得熟悉。一切都是真情的流露与表达,毫无世俗与功利色彩,这就是浩然商学荟最大的不同。

由2006级校友,中瑞税务师事务所集团合伙人、中瑞政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孟令贤,主持进行成长经历分享。源自大家一致对母校的热爱,对工作的专注,对事业的追求,孟令贤先生的发言也获得了校友们的广泛共鸣。

随后,每位校友都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感悟,笑谈成功,直面坎坷。分享中收获朋友,链接下追寻更精彩的人生。

最后,2009级校友,杜泓廷设计创始人杜泓廷先生,对浩然商学荟下一步发展,以及即将举行的活动进行了梳理与介绍。

今后,浩然商学荟将通过不断创新,链接更丰富的资源,凝聚更强大的力量,围绕商学主题不断深耕,让校友会变得更团结、更强大,让每位在京校友都能感受到如家庭般的温暖。

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加入进来,同时,浩然商学荟也始终秉持开放心态,欢迎来自各方人才与我们携手,在共同的凝聚下前行,努力实现更高层次的精彩!

交流合作请联系微信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