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2016年年会在欢笑中举行
添加时间:1/19/2016 点击:3388


        本站讯  龙飞凤舞汇宏图,春风浩荡社稷安。1月17日,在2016年猴年春节即将到来的喜庆日子里,来自母校法学院的老师以及北京四面八方的校友们欢聚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文法学院多功能厅,在欢声笑语中举办了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2016年年会。

        此次年会共包括两大板块:第一板块是天平校友之家(法学院校友联谊会,以下简称“法学分会”)成立仪式,由04级法学专业王晓东校友主持。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兆强、副院长姜世波、辅导员李传先出席仪式。首先,由我会副会长金磊代表常务理事会宣读了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天平校友之家(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的决议  (点击查看)。北京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新任法学分会会长王翰代表主要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彭兆强代表法学院发言,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历程,并向天平校友之家(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姜世波代表学院向法学分会赠送纪念品。最后,法学院校友代表做了发言。

            

        第二板块是2015年度优秀校友工作奖颁奖表彰活动。五道口分会副会长杨中臻宣读了《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校友工作奖”获得者的决定》(点击查看)。彭兆强、姜世波、李传先、我会副会长杨帅、我会总法律顾问王明、王翰分别向十位获奖者颁奖。获奖者代表、发展策划部副部长杜泓廷发言表示,这是今年收到的最温暖的奖。并以自己报考中央美院研究生的经历谈了关于母校与校友依存关系的体会。最后,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丛威作总结发言。

        整个活动在一片超级欢声笑语中度过,那种感觉很难用新闻语言尽述,谁去了谁知道。

     

        另讯,当日上午,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文法学院举行双方交流座谈会。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方面:彭兆强、姜世波、李传先出席,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文法学院方面,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院长殷召良(山大法学83级校友)、党委书记董会泽、副院长许卉艳、刘金程,校友会方面:杨帅、丛威、王晓东、赵文婧出席。总体来说,同行之间交流嘛,自然是相互启发、聊得很投机,成果丰硕。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