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举办第四期乐享校友沙龙活动
添加时间:7/29/2018 点击:2490


        2018年7月28日,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乐享校友沙龙”第四期活动在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30余位校友参加,涵盖了国家单位、大型企业、金融机构等众多精英校友以及在校学生。校友们济济一堂,交流体会,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本次活动由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康磊开场主持,康磊首先向参加的校友介绍了活动流程、活动意义、演讲嘉宾等。随后校友张奥平(如是金融研究院总裁助理、投行部总监、首席资本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上半年A股IPO回顾与展望及新三板市场新方向”;校友倪晓雯(文笛投资俱乐部创始人、优优矿池、猿码互动创始人)与大家分享了“如何靠房地产投资赚到人生中的第一个一千万”。 校友嘉宾的分享十分精彩,在座校友也积极参与到讨论之中。

        最后,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丛威进行总结性发言,并勉励在场的山大学子要始终保持国际化的视野。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