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举办“链爱无限可能”秋季相亲活动
添加时间:11/4/2019 点击:2925


2019年11月2日,在这个属于年轻人的恋爱季节里,“链爱无限可能”秋季相亲活动开始了。本次活动在北京万科翡翠山晓“山间剧场”举行,超过120位优秀的年轻人参与其中,涵盖了政府单位、大型企业、金融机构、在校学生等众多精英群体。下午1时许,所有人乘坐三辆大巴前往预定场地,一场美丽的邂逅在慵懒的午后缓缓展开。

 

图1:北京万科翡翠山晓“山间剧场”

图2:北京万科翡翠山晓“山间剧场”

图3:北京万科翡翠山晓“山间剧场”

图4:北京万科翡翠山晓“山间剧场”

图5:北京万科翡翠山晓“山间剧场”

图6:北京万科翡翠山晓“山间剧场”现场礼品

图7:北京万科翡翠山晓“山间剧场”现场礼品

图8:北京万科翡翠山晓“山间剧场”小食饮品

图9:北京万科翡翠山晓“山间剧场”小食饮品

图10:北京万科翡翠山晓“山间剧场”小食饮品
 

活动开场,活动发起者杜泓廷校友首先进行了活动介绍,其次对“WFW·名校校友俱乐部”、“北京万科翡翠山晓”、“杜泓廷设计”、“中瑞政通”、“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研发中心”、“中国能建天津电建玫瑰之约交友平台”、“广州地球村教育科技”、“山大校友红娘群”各组织单位所提供的场地、礼品及主持人等赞助进行了感谢(排名不分先后),并对后续校友会的活动内容进行了预告。随后,我们邀请了北京万科翡翠山晓相关负责人唐发法先生,介绍了万科翡翠山晓对参与活动的嘉宾所能够提供的相关福利,并对现场的嘉宾们发出衷心祝福;同时,我们邀请了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研发中心的许向辉校友,介绍了农业银行参与本次活动的相关情况;然后,我们邀请了广州地球村教育科技的创始人黄琳女士,对地球村教育科技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邀请的现场主持人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我们邀请了山东大学总校的大师姐梁伟师姐,分享了年轻人的恋爱观见解,令参与嘉宾们受益匪浅。

 

图11:动发起者杜泓廷校友首先进行了活动介绍

图12:北京万科翡翠山晓相关负责人唐发法先生讲话

图13: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研发中心许向辉校友讲话

 

14:广州地球村教育科技创始人黄琳女士讲话

 

图15:山东大学大师姐梁伟师姐讲话

 

图16:山东大学大师姐梁伟师姐讲话

 

活动开场后,两位主持人讲解了本次秋季相亲活动相关事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流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嘉宾们进行了分组,按照兴趣爱好分成了四组,“链爱无限可能”相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图17:主持人讲解本次秋季相亲活动相关事项

图18: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

此时,“山间剧场”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布置的别有一番风味。活动从自我介绍环节开始,120余位素不相识的单身男女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在主办方的安排下,现场进入了游戏互动环节,通过男女嘉宾和主持人的互动交流,男女嘉宾彼此之间的距离感慢慢消除,新意十足,气氛热烈,趣味横生,游戏获奖嘉宾也得到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紧接着的环节是才艺表演,男女嘉宾们尽情展现属于自己的才华:其中郑焱焱女士进行了精彩的歌唱表演,尤震先生进行了魔幻的魔术表演,吕曼曼女士进行了唯美的舞蹈表演……现场氛围再一次被调动了起来。接下来是贴心互动环节,在爱情氛围的熏陶中,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随后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在饮品、小食的轻松氛围中一起交流彼此的想法,互留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活动的最后,所有参与嘉宾一同合影,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19: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进行自我介绍

 

图20: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进行自我介绍

 

图21: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进行自我介绍

 

图22: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进行自我介绍

图23: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进行分组交流

图24: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进行游戏互动

图25: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进行游戏互动

图26: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进行游戏互动

图27:郑焱焱女士歌唱表演

图28:尤震先生魔术表演

图29:吕曼曼女士舞蹈表演

图30: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进行贴心互动

 

图31: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进行贴心互动

 

图32: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进行贴心互动

 

本次活动举办圆满成功,参与嘉宾均收获颇丰:有的找到了兴趣相仿的异性朋友;有的一见如故、交谈甚欢。现场互相有好感的年轻人都纷纷与心仪的TA交换了联系方式,让我们祝福年轻人的爱情,让爱情从这里开始。

 

图33: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

 

图34: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

 

图36: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合影

 

图36:秋季相亲活动参与嘉宾合影

 

“链爱无限可能”秋季相亲活动是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倾心打造的大型相亲品牌活动。校友会的宗旨在于“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和成就校友”,校友会衷心希望各位校友积极支持并参与校友会的各项活动。校友会将充分发挥校友的带头作用,让校友们有一种“家”的归属感。

 

 

交流合作请联系微信

 

 



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 版权所有

官方微博 : http://e.weibo.com/sdwhbjxyh    投稿邮箱 : sduwhbj@163.com   官方QQ群: 4960719 4857346